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如此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如此緊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是這麼的緊張,雖然我還是剛剛從小學過渡到初中的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但是在初中這幾個月,我應經深深的體會到了來自幾方面的壓力了。

  一是從老師那裡來的壓力,二是從家長那裡來的壓力,三是從同學那裡來的壓力。

  在初中都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教師,食堂,圖書館,教師,食堂,圖書館……每天都重複這着三件事,這種規律彷彿是無法打破的,是無法超越的,老師天天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是同學們聽的都不想聽的話了,但是還是要不情願的應老師一句:“嗯!”

  至於家長那裡,就更不用說了,家長那裡的壓力是最大的,每次回家,也都重複着三件事睡覺,吃飯,做作業,睡覺,吃飯,做作業……而家長自己則是每天坐在牌桌上指手畫腳,而他們還曾想過我們的感受?好不容易放一次假,但是時間基本上被排滿了,上午補語文,下午補數學,晚上補英語,就這樣,我們就只剩下吃飯和睡覺的時間了。

  而同學那裡則是每天對你“相敬如賓”但是你一旦名落孫山之後,他們便會排斥你,恨不得把你趕出這個學校,當考試考砸了的時候,他們便會投來鄙視的目光,心裡暗暗的想着:哈哈,他這麼差,以後我就不用被老師罵了,一定是他。而當自己考差了的時候,心裡便會想,這次我竟然是倒數第一,他絕對抄襲別人的,要不然我才不會得倒數第一哩!就這樣把自己身上的過錯推的一乾二淨。

  初中生活就像是一個調味瓶,如果不小心打翻了這本就不平衡的調味瓶,你便會嘗到這其中的辛酸了!

  初一:x1275616946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如此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如此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