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 

  當星星還在夜幕下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當烏雲還在飄飄然,陽光已撒下金黃;當我們無止境的嬉戲玩鬧,年齡已悄然增長。就這樣,還沒來得及和童年說再見,我們就踏上初中的列車。帶着小學的知識,帶着小學的性格,帶着小學的習慣,我們踏進了初中的大門。此時我們已是名副其實的初中生。我們面臨著人生第一個轉折點,又是激動,又是興奮。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告別朝夕相處的六年小學,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康平二中”走進了初一的生活。 

  開學那天早晨,我背起了早已準備好的書包,早早地來到了那所陌生的學校,回到了學校,回到了學習的氣氛中,在陽光的輝映下一切的事物都是親切的,沒有繁華的街道中的堵塞,沒有了人山人海的商場的喧嘩,只有教室里的朗朗的讀書聲,下課同學在操場上打鬧,和外面的世界相比,我認為它就是一個天堂!這就是我來到“康平二中”的第一印象。 

   於是,我拿出嶄新的筆記本,愉快的寫到: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更努力的學習,認真對待每一次作業,每一門功課,不管我以前怎樣,在這裡,我就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父母。 

   上初一的第一天我就感覺課程比小學多了。每天的時間都抓的很緊。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要會自主學習,提高學習效率,科學安排時間,是搞好初中學習的有效方法和策略。正確運用它,就會使我們在學習中遊刃有餘,事半功倍。 

   不知不覺便迎來了開學的第三周,我與同學之間的陌生感也逐漸消失了,變得熟悉起來。像往常一樣,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重複着我每天的學習生活:把書包放進書桌里,再拿出自己要讀的書,然後翻開書讀了起來。習以為常的動作讓我像個機器人一樣。 

   不過,我喜歡初中生活。有人對我說過:初一像杯茶,等待你去品嘗,有勇氣去品嘗,不要膽怯,伸出手,伸出你那有力的手,接過那杯茶快去品嘗,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