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塊空地真是賽足球的好地方。放學以後,孩子們又像往常一樣來到這踢足球。他們分成兩撥兒,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當球門,就拉開陣勢賽起來。路過的小妹妹、小弟弟和大個子叔叔坐到場邊,就連老爺爺、老奶奶也被吸引過來,欣賞這場球賽。 

看,那個留平頭的的小守門員,他非常警惕地注視着前方,膝蓋磕出了血也毫不在意。他戴着皮手套,分腿彎腰,上身前傾,真正的守門員都是這樣的。守門員後面還站着一個身穿黑色T恤衫的小男孩,他好像是候補的,一心想着快點讓他上場,好一顯身手,撲住幾個險球。 

  守門員和觀眾都望着遠處的場地,可見雙方隊員正在那拼搶。那個戴白帽子的小男孩生怕別人擋住他,往外探着身子,眼睛盯着遠處。坐在他旁邊的紅領巾伸直了脖子。那個扎着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摟着紅領巾的小妹妹可能來遲了,坐在邊上。他們都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局勢的發展。不知道誰家的小白狗和主人一塊來了,它對球賽沒興趣,正趴在場邊睡覺呢…… 

  對這場球賽最感興趣的就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他看得津津有味,孩子們踢得太精彩了,也許引起了他小時候踢球的美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