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了,我對一切都充滿了期待,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期待我在這個新學校有着比小學更好的成績,好奇這個新學校里的一切事物。真不知道這兩種感覺會伴隨我多久。

  清晨,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恰巧碰到了我的小學同學,本以為我們會被分到同一個班級,可是,天意不由人,偏偏我們被分到了六班和八班,老天他還真是殘忍呀,硬是把我們給拆開了。也該回自己的班裡報道了,一進班一眼就看到了自己以前班裡的那幾個男生,哎,還真是陰魂不散啊,咦!怎麼一個自己班裡的女生都沒有呢?還真是奇怪。我緩緩地把手中的錄取通知書交給老師,細細的觀察着我的新老師,她長着圓圓的臉蛋,棕色的眼睛了閃現出智慧的光芒,微微翹起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口,老師長得不算太胖,看着年齡比媽媽大一些,都說初中的老師很嚴厲,雖然我隱隱約約聞到了這種氣息,但總覺得這種氣味中帶有慈祥的成分,顯然,我已經把我一進班時的激動給甩到十萬八千里去了,我隨便找了個座位,靜靜地坐下來,哎,下課鈴響了,什麼時候才能給我們放學呢!

  終於,老師把門關上了,顯然這是快要放學了,班裡所有的同學都安靜下來,細細的聽着老師的每一句話,老師講了許多的要求,最後還為我們留了作業。哎,其實初中生活也不是那麼可怕嗎?不過,誰又曉得以後又怎麼樣呢,還是小心為妙呀!

  一位哲人說過,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是啊,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鮮的,也都是特別的。只要用心留意每一天,你將發現處處有奇迹。

  初一:2422068924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