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勸告的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勸告的小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勸告的小羊 

 自從上次,小羊不聽勸告,結果米撒光了,它吸取教訓,變得聽勸告了。 

 這次,它又去買米,不知怎麼的,米袋又刮破了,它還是不知道。 

 小兔看見了,告訴它:“山羊哥哥,山羊哥哥,你的米袋破了一個洞,米正一粒一粒地往下掉呢!”小山羊一看,米真的在往外流呢!它說:“兔弟弟,怎麼辦呀,我家裡這兒還很遠呢!”小兔說:“兔哥哥,不要緊,我家在這附近,上我家拿個袋子吧!”於是,小山羊就跟着小兔去拿袋子了。 

 半路上,遇見了小鳥,小鳥說:“小山羊你的米袋破了一個小口子,米灑了一路,去熊大媽家補補袋子吧!”小山羊聽了,又去熊大媽家補布袋子。 

 可是,到了熊大媽家,袋子里的米早流光了。它有明白了一個道理:聽勸告也不能盲目,自己必須先思考一下,再聽從。

您正在瀏覽: 聽勸告的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勸告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