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羊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羊的傳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天,上帝正在為人間創造動物,一切快要完畢時,他感到很累,躺下身子睡著了。等他醒來時,卻忘記了製造山羊。 

  這是,一個魔鬼乘虛而入,創造了一隻長尾巴的山羊。山羊每次吃到草時,長尾巴總是被荊棘繞住,掙也掙不脫。魔鬼索性把山羊的尾巴咬去一大截。 

  後來,山羊還常常做別的事。有時它們撕去果樹的樹皮,有時竟肆意踐踏那五顏六色的鮮花。上帝終於按捺不住,就派狼把山羊吃掉了。魔鬼知道這個消息后,氣沖沖的找到上帝,對上帝說:“你的動物把我的動物吃掉了!你必須給予賠償才是。要不然我和你沒完。”上帝並沒有生氣,他緩緩的說:“好吧,等橡樹葉子落了的時候你再來吧,我會給予賠償的。” 

  日子過得很快。橡樹葉子落了,魔鬼登門來索賠。上帝告訴他,君士坦丁教堂有一棵高大的橡樹,它上面的葉子一片也沒有落。魔鬼花了半年的時間找到了那棵樹,等他回來時,所有的橡樹又長出綠葉了。魔鬼氣得發狂,他遷怒於山羊,把所有的過錯都堆積在山羊身上,而他也常常扮作山羊闖入人間。後來被人稱做“披着羊皮的魔鬼”。

您正在瀏覽: 山羊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羊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