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老樹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老樹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在為人們散發新鮮的空氣,在默默無私地為人們奉獻。他的身上總是滿身泥土,是他調皮玩骯髒的嗎?不是,是人類的機動車噴出的煙塵,他為了給人們新鮮的空氣,讓人們有健康的身體,所以,他不得不把煙和塵土吸到他自己龐大的身軀上,他就是——我的“朋友”老樹爺爺。 

  龐大的身軀,身穿着綠色的衣服,他的衣服是由一片片密密麻麻的葉子組成的。在綠色葉子組成的衣服下經常有人們在乘涼,有好多鳥在他的身上安家樂業,有的甚至還在他的身上大便,他也毫不在意,毫無怨言。但是鳥也不是毫無是處,鳥還幫他捉蟲子,使他更長壽。他的臉上長滿了鬍子,我猜他大概是九十多歲了吧!這就是樹的外貌。 

  樹的為人很好,?θ嗣欠趕碌拇砦螅?硬輝鴯鄭?皇竅裎按蟮哪蓋滓謊?硭?包容人類。總是對人們犯下的錯誤,盡他自己的能力去挽救,他偶爾也會給人們講講道理,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在意他說的話。有一次我經過一條路,突然聽見一些聲音,一看,哎,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我旁邊的樹在說話。它說:“人們啊,你們別一錯再錯了,宇宙中只有一個星球適合人類居住——地球,現在已經被你們弄得遍體鱗傷了,你們還忍心再傷害它嗎?地球是人類生命的搖籃,現在只有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那就是——地球,你們清醒一下吧!人們啊,別再執迷不悟了,讓我們一起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吧。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老樹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老樹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