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溜溜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溜溜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溜溜球

 浙江省麗水 青田縣實驗小學三(1)班 任韜

  我是一個生性好動的孩子,自從我有了溜溜球,我就把它當成我的好朋友。從對它一竅不通,到現在的一個十足“溜溜球高手”,也只不過幾天而已。

  我的溜溜球是圓形的,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正面圖案有一把火,火的中間有“天火”兩個字。背面是透明的,可以看見裡面各不相同的零件。玩溜溜球的技巧有許多種,有帶狗散步,有地球自轉,有螞蟻上樹,有環繞地球,還有閃電快打。這五種中,我最拿手的項目就是地球自轉。我一甩溜溜球,它就轉了十秒才上來,真不簡單!俗話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今天,我就去跟玩伴們一較高低。參加比賽的玩伴們都是頂尖高手。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所以我要加油。我問他們:“今天比什麼?”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比地球自轉。”我又問道:“遊戲規則是什麼?”有一個玩伴說:“看誰轉得久,就是誰贏。”“好,沒問題”我大聲說。“開始”裁判一聲令響,我們都把自己的溜溜球用力地甩了下去。裁判仔細地看者每個人的溜溜球。他們的溜溜球接二連三地回到自己的手中。只有我的溜溜球還在轉。最後,溜溜球還是回到了我的手中。他們都說我是個溜溜球高手,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自己的成績。

  指導教師:葉麗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溜溜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