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為國爭光;有人想當醫生,幫助病人起死回生;有人想當科學家,為祖國科技的進步廢寢忘食……而我的夢想是,長大后當一名老師。 

  每當看到對面的姐姐作業那麼多,又很晚放學,考不好還要被家長罵,做完學校的作業還要做家庭作業……我不由自主地想:現在高年級的學生壓力可真大啊。 

  要是我當了老師,我會讓學生們早點放學回家,不讓家長擔心;我還會少布置作業,讓學生們減少學習壓力;我會讓家長不要打孩子,考得不好就下次努力,考得好就再接再厲…… 

  “零零零”,上課鈴響了,這節是體育課,身為班主任兼體育老師的我,得趕緊去上課了。我來到操場,看見同學們已經排好整齊的隊伍等着我來上課呢,我會讓同學們先跑三圈,就可以自由活動。自由活動時,他們玩的遊戲多得數不勝數:有老鷹捉小雞,有跳繩……我會參加我兒時最喜歡的遊戲——老鷹捉小雞。“零零零”,下課了,遊戲將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 

  “婧,快起床了。”我耳邊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媽媽!我被媽媽從夢境中拉了出來。雖然那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 

  (指導教師:蘇多娣) 

  【補註】 

  本文是三年級第二學期第七單元教學目標考查考場作文。 

  【題目】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吧?你的夢想是什麼?請你擬個題目寫下來,注意把你夢想中生動、有趣的情景寫清楚。 

  歡迎登錄本文作者博客:http://blog.sina.com.cn/sglj01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