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無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無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寒假啊,真有一股恐懼感了。周圍都充斥這兩個字“無聊”。可真是被它們包圍了,我迫切尋找出口,可惜啊,越走越遠,從開始離出口兩百米的距離延伸至一千米。從中還有許多的陷阱,我可不是劉翔,沒有那非一般的速度啊~

  之前吧,對放假總有期待感,覺得這樣就不用早起了,也不用每天完成那麼多驚人的作業了,可以痛痛快快地大吃大喝了,可以隨心所欲地穿自己的衣服了……

  散學典禮上的鈴聲,宣告了假期的開始。同學們雀躍,歡呼。可是寒假第一天,就不怎麼滴了。本來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去玩的,卻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結果哪都沒去成,在家悶了一天。

  接下來的幾天都大同小異,很無聊。連平時喜歡看的連續劇,喜歡玩的遊戲,都變得暗然無味,毫無樂趣。但是懶,又不想動腳去找朋友玩,所以就整天窩在家裡。

  爺爺奶奶,妹妹她們都去珠海了,是在我考試前就去了,因此我就沒能趕上。爸爸媽媽雖說沒去,但是等於去了,因為他們最近都好忙喔,都留下我一個人。平時都熱熱鬧鬧的,突然這麼冷清,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話雖這麼說,但笨笨的我還是不會煮飯之類,也只能挨餓了。

  有寒假作業,但是就不想寫,擺在那當裝飾品,寧願對着鏡子說傻話,也不願拿起筆寫作業。唉~什麼心態嘛……這麼懶散。

  偶爾想想在上學的時候的樂事,還是回味無窮啊。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了懷念上學,人的思想可真奇怪啊。這應該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這次考試的排名都是按照期中考試的呢,還是第二,終究改不了第二的命運啊。

  我想呢,接下去的十幾天里,“無聊”會是我最大的樂趣。

  碧頭文武學校初一:汪海慧

您正在瀏覽: 寒假=無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