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二三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噢!終於過年了,真好。我們在過年一定發生了不少趣事吧?那我就來給你們分享一下我在過年的趣事吧! 

  事情一:降落傘。 

  過年年初一,我和表姐,表哥,表弟一起放小煙花。我們拿起一大把連放,只聽“ 嗵嗵嗵 ”這聲,就連煙花都把我們嚇個半死—沒敢看哪。正當我們看在興頭上時,又來了個哥哥,他說:"來,拿條小煙花來。"嗵嗵了六七聲,從天而降了個降落傘,而那哥哥卻沒有察覺到,我們四個趁此機會,衝到降落傘旁,把降落傘搶了個破爛,而那個哥哥頭也頓時成了雞窩。我們哄堂大笑了起來。 

  事情二:放炮. 

  "過年了,過年了…  …"我一聲聲叫着,肩上背着個裝紅包的包呢。由於我高興過頭,沒注意到腳下有個炮,剛走到那,炮就炸掉了。我給嚇了個半死。過了一會兒,我也買了一盒炮,來嚇唬我表哥。由於我興趣太濃,一盒都撒去嚇我哥了。我哥沒嚇着卻把我嚇着了。表哥趁我沒注意,又把炮踢了回來。真是氣死我也。

您正在瀏覽: 寒假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