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我最想做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我最想做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我最想做的是自己做一個大雪人。 

  大雪人是這樣的:先用一個很大的雪球做大雪人的身體。然後拿4個紐扣點綴在大雪人的身上,還要做兩隻雪人的手,然後在大雪人的一隻手上拿着一個掃把,在用一個大雪球做大雪人的頭,然後拿兩個紐扣做雪人的眼睛再用一個胡蘿蔔做大雪人的鼻子,然後在大雪人的頭上帶一個禮帽,然後用我做的紙花點綴在雪人的四處,然後我做了一條大道,而且每個人要去看我的大雪人,要答對我的5個問題才可以去看大雪人。 

  大雪人不僅僅可以當人們看的,還可以當捉迷藏的道具呢!小朋友穿着白色的羽絨服躲在大雪人的旁邊,叫你半天也找不到! 

  每天,我和小夥伴們圍着我親手做的大雪人唱歌跳舞我們玩的可真高興,連不愉快的事都無法靠進我們了。 

  一轉眼,春天到了,大雪人慢慢的變矮了,過了幾天變成了一片水,但是它永永遠遠的留在了我的美好的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寒假我最想做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我最想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