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童年,一個多姿多彩的童年。童年是我們成長的見證,記錄了我們的喜怒哀樂;童年是我們成長的故事書,有着酸甜苦辣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往事,不僅會覺得小時候的我會有點傻!但傻中又有幾分可愛,記得我五歲那時,干過這樣的一件傻事。那天聽說晚上要吃螃蟹宴,就興奮的不得了,對螃蟹十分好奇,也不知螃蟹是啥樣,是甜的,苦的呢,還是軟的,硬的呢?於是,直到我見到它,就覺得它好漂亮。紅紅的鉗子,好像我夾頭髮的夾子,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髮夾”呢?“髮夾”是這樣做的嗎?我思索了一陣,就認為我天天夾的“髮夾”就是用螃蟹的鉗子做的,而且還能吃?我不管那麼多,反正它很好看,我就毫不猶豫的把它梳在了我的頭上,得意的笑了笑,老媽發現了我幹了這番傻事,起初有點模模糊糊,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就問我:“你在幹嘛呢?”我指着那“髮夾”問:“不像我的髮夾嗎?”老媽仔細瞧了瞧,頓時煥然大悟,便哈哈大笑,誇我想象力太豐富了,罵我還盡干傻事,也不洗洗,而老爸卻笑有我這麼個傻女兒,我卻百思不得其解,沒有錯呀,是像“髮夾”呀,髮夾不就是用這個做的嗎?直到長大了,回想起,我還真的是個傻孩子啊!不光這件,還有一件比這個更傻的,真的是傻的可愛,雖然是那麼小,但做起來卻是那麼值得回憶!相信大家都看過電視吧!都知道電視是怎麼來的吧!電視劇大家肯定都知道是錄製的,但我,一個天真的我,就認為電視是外面的建築工人整天用的吊架移來移去的幫我們錄製節目呢!

  小時候,我常常看電視,找一找我在不在裡面。可是,每次都沒有,這令我很失望。於是,一天,老爸帶我出去玩,我很高興,因為出去玩,建築叔叔就會用他們的吊架移來移去的幫我們錄製節目,然後,我就可以在電視看到我自己,越想越高興,就挑了一件連衣裙,老爸見我這麼興奮,還以為是高興着去玩,其實還不知道我是想“錄節目”上電視呢!一路上,我表現得很好,巴不得趕快回家看看我的“節目”。可是,我又失望了,因為又沒有我,我很着急,就生氣的問:“老爸,我們在那台啊!怎麼老是找不到我?”

  老爸不明白:“什麼在那台啊?”

  我說:“電視啊!”

  “電視怎麼啦?”

  “沒有我啊?”

  “是沒有你啊!好端端的怎麼會有你在電視呢?”

  聽老爸這麼一說,我就更糊塗了:“今天不是建築叔叔用他們的吊架移來移去的幫我們錄製節目嗎?”

  老爸聽了我這番傻話等了很久才回答我:“哦,傻女兒,”老爸笑了笑,“他們在建高樓,不是在錄製節目。而錄製節目的是攝像機!今天我們是經過了建築叔叔建築高樓的地方,可是他們在工作,不是想攝像機一樣可以攝像和錄像,雖然他們很像,很一樣,但功能不一樣”。我聽了之後,覺得好沒勁,就問:“那要怎麼樣才能上電視”老爸面對一個無比天真的我,微笑着說:“等你長大了,什麼就懂了!”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十分有趣,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我,竟會那麼可愛!

  童年啊童年!你到底儲藏了我多少寶貴的回憶啊!數也數不完,看也看不盡!原來,童年的我是那麼的天真爛漫!難以忘懷!

  童年,我愛你!

  深圳市福田區上步中學初一(9)班

  張耀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