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突然回憶起童年的趣事!  

  我記得那年,我才4歲。有一天,我走上房子的最頂層三樓,我面向東面,望着高高升起的太陽,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我怎麼樣才能摸到天空上的白雲呢?”我當時的想法這樣的:“地球是圓的,天空也是圓的。我在這裡從東看,天空在房子的後面,我只要走到那一邊去,我就可以摸到天空上的白雲了,還可以坐上去飛到太陽公公那裡了!到時候,我要看看裡面是什麼樣的!”於是,我開始行動了,我去找爸爸,叫他跟我一起去摸天空。當時爸爸也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我拉着爸爸的衣服,一直向東面走,走啊走啊,我突然停下來了。咦?我左看右看,怎麼會不見白雲呢?我望了南、西、北面也有白雲,為什麼我們這裡沒有雲呢?這時,爸爸問我想幹什麼,我沒有回答他,因為我還在繼續地東張西望。最後,爸爸見無沒什麼事就抱着我回去了。  

  這個“謎”直到我7歲的時候才被我在書本上解開了。現在回憶起童年的我,真有點傻!可是很有趣,這件趣事我一直沒有把它忘記,還牢牢地鎖在心裡!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