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我記憶的心扉中,又傷心,又高興,有悲傷,有感動。如果他們都是珍珠,那麼,感動是其中最明亮的,最璀璨的。 

  那是在五年級的時候,我是班裡的中隊長。那天是語文早自習,同學們都來了,唯獨××沒有來,我走到講台上,當起了今天的值日生。 

  那麼,我的第一個命令是什麼呢?不能讓同學們這樣乾等着呀。我走到講台中間,下了第一個命令:嚴敬怡,領讀!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卻使我感到不安,都這麼半天了,老師怎麼還不來,我的第二個命令又該下什麼呢?這時×××跑來,他嘴裡叼着一塊剩下月亮似的燒餅,鞋帶半張着,書包帶吹在膝蓋下,看着他這幅邋遢樣兒,我不禁嚴肅起來,我走到門外,問他:“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呀?你不知道學校的到校時間嗎?”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媽媽病了。”我心中不由得和掠過一絲憂慮。他媽媽病了,她媽媽不就是李老師嗎?李老師病了,不就沒人給我們上課了嗎?我對×××說:“你先回到座位上去吧!”我在走廊里來回地踱步,心中忐忑不安。這是樓梯上響起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熟悉的身影,是李老師!我轉身回到教室中,對同學們說:“李老師來了!”教室里立刻沸騰了。 

  有的說:“李老師居然來給我們上課來了。”有的說:“太棒了!”有的歡呼着:“李老師來了!”后老嘈雜紛亂的聲音就變成了整齊的吶喊聲:“李老師來了,李老師來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第三個命令的內容:“同學們,今天李老師帶病給我們上課,我們一定要愛認真聽講,配合老師,能做到嗎?”“能。”同學們整齊的回答。 

  果然,如我所料,今天上課果然出奇的安靜,就連搗蛋大王溫天昱也在非常認真地聽課。 

  今天老師為我們帶病上課,晚上老師為了我們,在燈下備課。還不知道又有少個晝夜老師為我們奔波忙碌,老師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深深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