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最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最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年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最喜歡過年了。因為過年可以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表演舞蹈,表演小提琴。但是,對我來說最有趣的還是支配我的壓歲錢了。平時,我的小錢包扁扁的,可到了過年我的小錢包就像吃了一肚子飯似的,裡面的錢就變多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我吃着團圓飯,看着春節晚會,真熱鬧! 

  大年初一的早上,一陣“噼里啪啦”鞭炮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我掀開枕頭,幾個亮閃閃的大紅包頓時映入我的眼帘。我拿起來一看,共有四個,上面各寫着爺爺、奶奶 、爸爸、媽媽對我的祝福語。我打開一看,總共二千伍佰元。我就高興的想着怎樣支配我的壓歲錢。我想:用伍佰元來交學費。一千五百元交小提琴學費。四百五十元給我買幾套新衣服吧,剩下的錢用來買我夢寐以求的自動鉛筆吧!想着想着,我不禁眯着眼笑了, 

  這就是我過年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最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