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集錢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錢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湯超,今年十二歲,六年級學生,平時喜歡的事物非常多,有什麼火花,還有什麼郵票……現在我最喜歡的是收集錢幣。我收集的不是什麼古幣,也不是什麼外幣,而是現在通行的人民幣中的硬幣。說起喜歡收集硬幣,那是有來歷的。

  那一天,我幫爸爸看店。在我看店的時候有幾個人前來買一些東西。有一個人買一包橄欖吃。他在給我錢的時候,我看到他在給我的錢裡面有一枚一角錢的硬幣與一般的硬幣有一些不同,它在那裡大放銀光。我看到它和其他的一角錢的硬幣都不一樣,比一般的一角錢的硬幣要大一些,還比一般的一角錢的硬幣要重一些。我想如果我收集一些這樣的與眾不同的硬幣一定是非常有趣的,也是十分有意義的。因此,我就開始收集一些與眾不同的人民幣的硬幣了。

  後來,我看到硬幣都有自己的出生年代,基本上每一年國家都會出元角的硬幣。而以前的一分、二分和五分的硬幣上面的製造年代也有不同的。於是,我也把它們作為具有紀念意義的硬幣收集起來。除了在看店的時候,我把一些具有自己收集的硬幣換出來,收藏起來。我還與同學調換。因為,有時,為了找到一枚我想要找的硬幣可就不那麼容易,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辦法能夠收集到。但是,老天不負有心人,會讓我在偶然的機會中碰到它。當我與同學交換而得到的時候,你就無法知道我當時的喜悅心情!那簡直是不能夠用語言來表達的。

  現在我已經收集到了許多具有收集意義的人民幣中的硬幣了。每當晚上睡覺前休息的時候,我總要拿出來看一會兒。那個時候,我會好好欣賞一會兒。然後,我會很快入睡。

您正在瀏覽: 收集錢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錢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