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幣酒精=你的少女時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幣酒精=你的少女時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錢幣酒精=你的少女時代? 標籤:錢幣作文 我的少年作文 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十三四歲的女孩,情緒複雜,性格多變。反感約束,喜好自由,嚮往特別、叛逆而惹人注目的人生。可就在這個過程中,卻有不少少女,選擇了錯誤的方式來實現,在我們身旁,也不乏這些“失足少女”。那你怎麼評價她們,叛逆、不聽話?還是情有可原?那麼,你知道她們的“失”從何而來嗎?

  當聽到本校的一名女生,在眾目睽睽之下“拾”走一百元,並還跑進了學校,我除了詫異,更多地是替她的擔憂!一百元,不能說很多,但也不少,她在“拾”走時,究竟抱着怎樣的心態呢?一時衝動嗎?抑或是家境窘迫、想幫補家計?但是,無論怎麼說,她這種行為都是錯誤的。她難道想不到這樣做的後果嗎?一旦發現,她或者會面臨他人的議論鄙視、受害者的批評責備,甚至會在德育評價上畫上不好的一筆,她都不在乎了嗎?她這樣做,難道就不顧及父母、親友的感受嗎?若事情一旦鬧大,不僅是她,甚至她的家人,都會被社會譴責,而她自己,也會被指指點點,不在乎嗎?不害怕嗎?但是,話雖如此,但我認為,她已經知錯了,只是,還沒有很好的時機讓她反省、讓她道歉。醒悟吧,女孩;向上吧,少女!

  電視中的人在傷心失落時,往往都會喝酒,彷彿喝醉之後,所有煩惱都會消失。殊不知在酒醒后,煩惱仍會再度襲來!本級的那位女生,你怎麼了?為何喝得大醉?有什麼煩惱嗎?其實,你知道嗎,酒精只能暫時麻痹我們的大腦,讓我們暫時忘卻一切,讓身心得到短暫的放鬆。可是,當酒精的作用消散后,我們除了原先的煩惱,還會有酒所帶來的“後遺症”,不是更難受了嗎?另一個,或許你太過追求獨立了,以為自己已長大,可以自己處理事情,在遇到煩惱時總是自己憋在心裡,不願向他人傾訴。其實,這樣很難受,不是嗎?通過這件事,我不禁聯想到我們自己。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帶有些許反叛,帶有些許渴望自立。於是,在遇到煩惱時,都是默默的忍受,不向家長傾訴,認為自己有能力解決。可是,畢竟我們涉世未深,不能很好地解決問題,導致誤入歧途,煩惱越來越大。其實,有沒有想過,我們應當向周圍的朋友或大人講訴,尋求他們的幫助,這樣才能很好地解決,不是嗎?

  美好的少女時代,難道,就要讓錢幣、酒精毀了嗎?女孩們,少女時代一旦過去,就不可能再回來,因此,我們要快樂、健康、有意義地度過它,度過這個專屬我們的GirlTime吧!加油、向上吧,女孩們!

  廣東中山無初一:_yuki227

您正在瀏覽: 錢幣酒精=你的少女時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幣酒精=你的少女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