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幣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幣的對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某天, 

  百元大鈔爺爺對一角孫子說:“孫子,你看你爺爺我多漂亮呀!還有花衣裳呢!” 

  一角孫子說:“對呀,您是有衣服可是您又有什麼用途呢?” 

  百元大鈔爺爺回答道:“我可以給人類帶來動力.....還有好多了,我就不一一說了!”一角孫子說:“嗯,對您是有許多優點,可是您知道您也缺點嗎? ” 

  “我也有缺點嗎?”百元大鈔爺爺反問道。“那你是說說我有什麼缺點我倒是聽一聽”百元大鈔爺爺又說道 . 

  一角孫子說:“您可以讓好人變成壞人,您可以讓不錯的政府官員變得貪污腐敗,您可以讓人的靈魂變得骯髒......”還沒等孫子說完, 

  爺爺就生氣的說:“行了,看你說的我那裡有這麼多的缺點呢!難道你沒有嗎?” 

  一角孫子說:“我?我沒有,我不會讓人的靈魂變得骯髒,當主人掏錢時我從主人的口袋中調了下來,主人連找都不找我,還是過路 一位老奶奶把我撿起,她說:“一角是不多,可是要是老積累呢?可就是一個龐大的數字了” 

  百元大鈔爺爺聽了孫子的話不知說什麼好只有沉默...................... 

  這次錢幣的對話又引發了我們怎樣的啟示呢?

您正在瀏覽: 錢幣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幣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