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家喻戶曉的人物,自然,我們這群沒見過什麼大世面的中學生也知道,3月5日,一個讓人們激動的日子,為什麼呢?我想大家一定猜到了吧,3月5日,學習雷鋒精神的日子,各種志願者獻出自己的愛心,學習雷鋒無私為人的精神。

  據了解,全市30多個單位的250多名志願者組成黨員義工服務隊、青年志願者服務隊、巾幗志願者服務隊、大學生志願者服務隊分別開展志願服務廣場活動、志願者現場招募活動和走進社區看望和慰問空巢老人、留守或困難兒童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服務市民群眾。

  這都是為了什麼呢?為了學習雷鋒的精神。

  為了學習雷鋒的什麼精神?為了學習雷鋒的熱愛社會,為了學習雷鋒的無私奉獻,為了學習雷鋒的樂於助人,為了學習雷鋒的。

  你看那些幫老人,群眾,剪頭髮的志願者,他們的額頭,有什麼在滴?汗水,辛苦的汗水,他們抱怨嗎?他們不滿嗎?不!他們只是用自己的力量做了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品德課上,老師說,一個人的生命不在與長短,而在於寬度。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學習雷鋒精神,我們的社會該多麼沒好,充滿了愛與希望的家園。

  作為華夏子孫,我們要做到“學雷鋒,心向黨,講品德,樹新風。”這是我們自覺的行動。

  今天,你做好事了么?

  海南三亞海師附中初一:最後一秒的心痛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