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做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做好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做好事 

一天,我放學乘坐公共汽車回家,爸爸媽媽見了我就說:“今天我們要出去,飯已經給你煮好了,吃完飯,你就去做作業吧!”我回答道:“好的!”我吃完飯後,又喝了湯,於是就開始做作業了。把全部作業做完后,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想起了學校要求我們學習雷鋒做好事,就開始了我做家務的“生涯”。我首先把桌子上的東西擺好,然後把桌子抹得一乾二淨,又把沙發給清潔了,之後把廚房整理好,抹個一乾二淨,最後我把地給拖了。放好拖把后,媽媽爸爸回來了,他們見我給了個這樣的驚喜給他們,高興極了。 

那一個星期的星期六,爸爸媽媽又要出去了,我自己煮了飯,吃起來了。同樣吃完飯後又喝了湯,就洗澡去了,洗澡后,我嫌悶兒,就開了電視,忽然想起了爸爸媽媽的房間已經很長時間沒擦了,又想起了學校要求我們學習雷鋒做好事,就拿着抹布進去房間里擦了。我先將那充滿了灰塵的木地板給擦乾淨,又把所有的東西擺整齊,抹乾凈了所有的東西,最後把被子疊好了,又把床重鋪了一遍,放好蚊帳,看着我勞動的成果,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房間那麼漂亮,緊緊地摟住了我。 

真是“送人玫瑰,手有餘香”下一次我要做多一些好事,把勞動成果貢獻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做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