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鋒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至今,偉大的中華民族湧現了許多不怕困難、自身安危,為了大眾的利益而勇於犧牲自己的傑出人物有很多比如:岳飛、文天祥、黃繼光、雷鋒,其中雷鋒的那篇事迹深深的感動了我。 1940年12月18日,雷鋒出生在湖南省望城縣簡家塘一戶貧苦農民的家裡,還不滿七歲的雷鋒就成了孤兒。1949年8月雷鋒參加了兒童團,當上了兒童團團長,雷鋒很喜歡看書一頭鑽進圖書室,一看書就入迷了,所以他還特意地買了一個長的手電筒作照明用的工具,他沒有紙就在地上寫字。 雷鋒是一個熱愛、善於幫助別人、懂事的孩子。有一次他看見一位大嫂淋着雨背着一個小女孩去趕火車,雷鋒看見了急忙跑過去把身上的雨披給這位大嫂,見小女孩冷得直發抖就脫下自己的絨衣給她穿在身上。得知兩個孩子還沒吃早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他們吃,他完全忘記了自己的冷和餓。 我現在生活得那麼幸福要學習用品馬上就給我買,我要吃什麼媽媽就給我儘力的做出來,我生活在那麼優越的條件下,還不好好學習就是對不起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