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鋒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兵訓練結束后,雷鋒被分到運輸連當汽車兵,“服從革命需要,革命需要我去燒木炭,我就去做張思德;革命需要我去堵槍眼,我就去做黃繼光”。這是雷鋒向組織上表明的態度。

  雷鋒性格開朗,平時很活躍,教唱歌,辦牆報,說快板樣樣都行,上級領導安排他參加戰士演出隊,他就起早貪黑地背台詞,後來考慮到雷鋒的湖南口音與大家的普通話不協調,影響演出效果,他就主動提出換下自己,而集中精力為演出做好後勤工作,大家雖沒有看到雷鋒的表演,但台上的每一個節目都包含着雷鋒的辛勤勞動,和他那處處關心集體,一切服從工作需要的精神。

  雷鋒回到運輸連后,便投入到緊張的學習駕駛技術之中去,針對缺少教練車的現狀,他帶領大家做了一個汽車駕駛台。雷鋒廢寢忘食地學習技術,被大家一致推舉為技術學習小組長。五月份,雷鋒成為了一名合格的駕駛員,被分到二排四班,交給一台13號車上了建設工地。

  二年級:里減肥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