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哈哈哈哈哈……”教室里又傳來了一陣詭異的笑。

  “啊……”教室里緊接着傳來了一陣悲哀的低吼。

  風流全世界的眼哥和悲哀全地球的謝肥一前一後的跑了出來,一笑一怒的表情使兩人形成了很大的差異。等他們跑到樓下的時候,我們隨之看到的是:眼哥詭異的笑容隨他倒在了地上,破碎的鏡片閃閃發光,謝肥指着他破口大罵:“……如果……如果,如果你下次再往我的書包里放蟑螂,我就……(又踹了眼哥一腳)往你的水裡放瀉藥!”“哦啊……”眼哥嚎叫了一聲,謝肥悻悻的走開了。

  看到這一幕,我暗自慚愧,真想對眼哥說“學不來就不要學嘛!”

  正文

  就在那個炎熱的中午……

  “哇!好臭的‘香港腳’……”我一邊說一邊把一條手錶,一支筆,強塞進一支臭的流油的鞋裡,並放在了眼哥的桌子上。(在一旁目睹了全過程的小鄧同志“咯吱咯吱”的笑)這時,上課鈴聲響起,眼哥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當他發現這個不明臭氣物時,大驚曰:“Who’s‘臭腳’is it?”拿起鞋,“刷”的一下丟進了垃圾筒(小鄧“咯吱咯吱”的笑)。“咦?我的手錶和筆呢?”他終於回過神了,轉過頭來問我。我卻裝做不知到的樣子,視而不見,只是用手指了指垃圾筒里的鞋子。“啊……”他哀號着跑了過去,捏着鼻子往裡掏……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