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都被騙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都被騙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4月1日,剛好是愚人節,正是整人的好時機,那讓我帶你來看看這天在我們班上發生的有趣事件吧!

  早晨,天空藍藍的,顯得格外幽靜,讓人心曠神怡。我懷着美好而愉悅的心情來到教室。

  剛到教室門口,見同學們在一起談笑風生,樂成一團,我也跟着湊上去。可大伙兒似乎都心有靈犀,十分默契,看我走來,一個個都散開了,自己干自己的去了。我感到奇怪,可有不知到他們犯了啥病,便沒有去理會,自己看自己的書。

  我正看着入了迷,一個生音將我的思緒打斷了。“喂!馮青青,小妮說她有話給你說,快過去吧。”我也不知道啥回事,便傻呼呼的走了過去。我嗓音本來就大,看到小妮在做作業,我還故意大聲開玩笑:“小妮,有什麼甜言蜜語和我講啊……””你有病啊,沒看見我正忙,有個皮的甜言蜜語同你講,神經病。”熱臉碰上冷屁股,想被一瓢冷水潑了,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真是自取其辱啊。我轉過身,見有幾個同學在那笑開了花,呵!我明白了,這幾個人膽真大,還敢戲弄我,我非弄個明白不可。我正想說出口,那幾個調皮搗蛋的同學齊聲對我說:“愚人節快樂!”媽呀,我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我被耍了哇!我怕·真不服氣。

  真在氣頭上,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幫他弄試卷。真要走進教室,看到整弄我的那幾個人在開心的玩着,我突然想到一個辦法以牙還牙了,我裝出一副憂鬱的表情,慢索索的走進教室,發出無奈的語氣說:“那幾個人,老師剛才叫你們去辦公室訂正作業。”我剛說完,他們還當真,擺出一副可憐的樣子,極不情願的走向辦公室,哈哈!他們上當了,我在一旁偷笑。

  才剛過一會兒,那幾個人又走進教室,看上去似乎氣的快要斷氣了。他們一個勁的向我走來,生氣的大吼:“你怎麼回事啊?幹嘛騙我們。還我們被老師奚落了一頓。”我問心無愧的說:“哎呦,好像今天是愚人節啊,祝你們愚人節快樂哦,拜拜。”我趁他們未反映過來時逃跑了,可還不到三秒鐘,一場暴風雨似得追站開始了……

  怎麼樣,愚人節這天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下場啊,刺激不刺激?

  重慶市民德小學六年級:若然晰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都被騙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都被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