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鐵路第一小學四(2)班 李珩昊

  長達幾周的梅雨季節籠罩着廣州,就連本該興高采烈的愚人節也不例外。可雖然今天的天氣昏昏沉沉的,但寫作班上的氣氛卻異常活躍。

  上課前,葉晨對我說:“老鼠,你的鞋帶鬆了!”我把左腳伸到他下巴前:“幫我系好行嗎?”哼,這點小把戲也想跟我開玩笑?我的鞋子是尼龍扣式的,根本沒有鞋帶!

不一會兒,伍瑛又對我說:“昊昊,你的CALL機響了!”嘿,我根本就沒有CALL機!我把屁股擺到她面前,對她說:“我很忙,你幫我回一下電話吧!”,然後,便得意洋洋地回頭就走。

  突然,我對孔維宇說:“你想不想吃糖?”“想!”“那好!”我把一顆包着鐵塊的“糖”交給他,然後他就把“糖”放入嘴裡,再然後就發出了一聲痛苦的乾嚎。

  上課後,老師對我們講着枯燥無味的寫人三步曲。我迷迷糊糊地數着步驟時,老師正好從我的桌邊走過。這時,我的同桌把手往老師的背上一伸,便笑趴在桌子上起不來了。我正想找同桌問清楚因果關係時,班級的前排座位上湧出了排山倒海的笑聲。老師生氣地轉過身去,大聲問道:“笑什麼笑?”我往老師的背上一看,也和其它同學一起笑起來。原來,老師的背上貼了一張紙條,上面畫了一朵小紅花。

  下課前,老師對我們說:“由於特殊原因,今天這堂課不布置任何家庭作業!”大家立即歡呼,相互擁抱。這時,老師又說:“騙你們的!今天是愚——人—— 節!”大家立刻像被人從雲端推到了地面,大呼小叫起來。

  沒辦法,誰叫今天是愚人節呢?

  指導教師:王婉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