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每個人都有所準備,老師都不例外呢!

  上課。我的同桌小聰沒有認真聽課,在他的英語課本下面,偷偷藏着一本畫冊。坐在前面的小林突然對我喊:“看!飛機!”我瞟了上面一眼,然後沒好氣地對他說:“別蒙我,我被騙了好幾次了,不會再上當了。”剛才小林由於喊得太大聲,被英語老師罵了一頓。他心裡十分不服氣。他不服氣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呢,剛剛沒騙着我,第二,又被老師罵了一頓。他忽然奸笑了一下,碰了一下小聰,壓低聲音喊:“老師叫你起來回答問題!”小聰立刻驚慌失措,把畫冊丟到了抽屜。他慌慌忙忙地站起來,膽戰心驚地回答:“答案是……答案是……”他把頭扭向我:“羅諾!哪道題啊?”我口無遮攔地笑了起來,直至老師看見我。我強忍住笑,說:“HappyFool’sDaytoyou!哈哈!”小聰滿臉通紅地坐下去。

  下課,英語老師喊:“Goodbye!”我們班的一窩蜂準備衝出教室。忽然,英語老師大喊:“哦,回來!不能下課!”我們愣了三秒。老師看着我們發愣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哈哈!TodayisFool‘sDay。今天是愚人節。你們上當了,哈哈,下課吧!”全班頓時熱鬧起來:想不到老師也來這招!

  愚人節,一轉眼就過去了。我被別人騙,別人又被我騙。今天真快樂啊!

  三年級:快樂家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