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早上,我起床后,媽媽對我說:“想知道你考試多少分嗎?”“想。”我說。“你考了72分。”媽媽板著臉說。我立刻出了一身冷汗,問:“這有什麼結果嗎?”要知道,媽媽那河東獅吼,無人能敵呀!“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差嗎?”媽媽依舊板著臉說,“不知道。”我的雙腿像棉花糖似的,身上出了一陣黃果樹瀑布汗……“不為什麼,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媽媽笑着走開了。

  我吃了早飯後,穿好衣服上同學家裡去了,來到了貝貝家,貝貝對我說:“我要跟你絕交!”“為什麼?”我疑惑的問,“不為什麼,因為今天是愚人節!”貝貝大笑道。我愣了一下,跟着她一起大笑起來。

  唉,今年的愚人節被人耍了兩次,好慘啊……

  四年級:黎梓欣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