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植樹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植樹活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當班主任高蘭老師告訴我們這個星期天上午要去天盈星城植樹時,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起來。有的擊掌慶祝,有的手舞足蹈,還有的高興地跳了起來把書拋到了空中……我們非常高興和激動,盼望着星期天快點到來。 

星期天終於來到了。我們帶着工具早早地到了學校,乘着車開往天盈星城。一路上同學們望着窗外的景色,春風拂面,愜意極了。大家歡歌笑語,相互打趣,不知不覺地就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列隊走進天盈星城,仔細地觀賞了一番小區美麗的景色。亭子、花園、流水、小橋、石子路……這裡的每一處景觀都使我們流連忘返。 

到了植樹區,我們開始忙活着植樹了。管理員告訴我們怎樣植樹、植樹的要點和注意事項等,我們一個個都聽得非常仔細。高老師分配了任務,我和楊景、趙越、吳婷婷一組,共植一棵樹。我拎着水桶,楊景拿着鐵鍬,四個人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植樹地點。 

  首先要挖坑,這可是個力氣活,對於我們幾個弱小的小姑娘來說有點力不從心。我們輪流着干,忙活了二十分鐘左右,一個漂亮的圓形小樹坑挖好了。我們很自豪,像是做了一件大事似的。 

  栽樹可有學問了。趙越扶着小樹,我用鐵鍬往坑裡填土,吳婷婷則不時地用手把一塊塊泥土扔進坑裡,楊景使勁地用腳把土踩實。不一會兒,小樹栽好了。還要給小樹澆水,大家又抬起水桶,“嘩、嘩、嘩……”小樹喝足了水。 

  哇!終於完成了。渦們圍着小樹歇息,一個個滿頭大汗,搞的髒兮兮的,但大家都很高興。看着小樹在想:小樹呀,快點長大吧,你長大了,我們也長大了,都成了國家的棟樑之材,那多好啊! 

  收工了!高老師誇獎了我們,管理員還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礦泉水和一份小禮物,我們幸福極了,享受着勞動的快樂。 

  回家的路上,我們又唱起歡快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植樹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植樹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