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美說美美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美說美美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存在的目標一致,展現的方式不同。 

  街道上,清潔工人默默打掃衛生是美;花園裡,五彩繽紛的花朵簇擁在一起是美;廣場上,兒童嬉戲,青年健舞,老翁對弈都是美;交崗站台上,交警一絲不苟的指揮仍是美……美,無聲無息又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體會,美,就在身邊。 

  雖然美有多種多樣的表現形式,但就其本身來說只有三大類,那就是外表美、內在美和內外兼修的綜合美。 

  自古以來,梅花被無數文人墨客歌詠,是因為她具有內外一體的綜合美,她用這樣的美渲染周圍,感動人們。每當萬木凋零、風雪欺壓時,她總是在白雪皚皚之中,傲立枝頭,無私地給周圍奉送縷縷清香。這種美內外結合,可謂美中美,是真美! 

  人性的美多是梅花之美。不信,且看這樣一件小事,也許你會贊同這種說法。 

  那是北風呼嘯的日子,那是梅花盛開的季節,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們。 

  行駛的中巴車內,坐着的人都不約而同地捲曲在座位上,站立的人也不約而同地單手扶竿,大家都儘力保持住體溫,以圖更加暖和一些。沒想到行進中意外接連發生。 

  突然,一隻不懂交通規則的狗被另一隻狗逼進公路,眼看將被車輪軋上,司機連忙緊急制動,大力剎車,只聽“吱——”“哇”兩響,車上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一位中年婦女和她身前的青年女子。 

  原來,這位中年婦女暈車,剛巧這次意外急剎車的顛簸導致她嘔吐了,毫無防備地吐在身前座位的一個時髦的女青年的背上。中年婦女滿臉痛苦中夾雜驚恐和羞愧,連聲說:“小妹,對不起!實在對不起!”姑娘站起身,輕聲對中年婦女說:“沒關係,阿姨,你需要做在舒適的座位上,這個位子然給你吧。”“可是,你的衣服?”“沒關係,自己洗洗就能再穿啦。” 

  此時,不知是誰帶頭跑了第一下掌,接着車廂內掌聲大作,以致淹沒了冬天的寒冷…… 

  年輕姑娘用行動向我們詮釋了人性的善良之美,這就是梅花之美! 

  美,就在你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看美說美美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美說美美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