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感受到愛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受到愛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它來得很突然,讓人來不及防備;第一次,它來得很洶湧,讓人來不及思考;那一次他們來得很及時,也很堅決;那一次,我感受到愛就在身邊。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這個震撼的消息,傳遍了全世界。中國人知道了這個消息,馬上組織隊伍去搶救受地震災難的人們。他們萬眾一心,齊心協力,全然不顧困難有多大,中國人這種品德,我們有目共睹。他們不怕危險,敢於犧牲的奉獻精神,為了搶救地震中的人們,已經疲憊不堪了。 

  受着災害的人們,他們也是讓人感動的。被搶救出的小男孩郎靜,他的左手手臂骨折,吃力地舉着右手向解放軍敬禮。三歲的郎靜不顧疼痛,面帶微笑,猶如一多開的燦爛的花兒,芬芳在我們心裡。一顆善良、感恩的信,令人心中多麼欣慰啊。譚千秋老師,在面臨危急時刻,吧四個還沒有逃出去的學生推到講台下,用自己的身軀擋住倒塌的牆壁,保護四個學生。這種捨己為人的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令人感動的不只是在災區的人們,還有世界各地的人們。他們雖然沒有親自到災區去出力,但是他們可以捐出資金來救助災區中的人們。我們學校在舉行捐款活動中,共捐出十幾萬元,其中一位同學捐了一萬元。中國人民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質時時縈繞於心。 

  這場大地震多麼令人震撼,多麼令人感動,多麼令人欣慰。還讓我們發現愛無處不在,時時圍繞在我們身邊,只不過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受到愛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受到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