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身邊,我發現了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身邊,我發現了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成功人士越來越多,科技也緊跟時代的腳步越來越發達。正是因為這樣,大多數人淪落了美,不斷的追求奢華,當然,我說的“美”並不是表面上的美,而是心理上的美。

  周六下午,我去書城看書,準備進書城時,一幅場景讓我停下了腳步,一隻黑黑的流浪狗正翻着垃圾箱,尋找食物。我猜想:一定是被主人遺棄了吧,要麼就是走丟了。後來看見,一個衣衫襤褸、面黃肌瘦的老人朝這邊走來,看他的穿着和外貌,可以確定他家不是很富有。他從口袋裡拿出幾塊餅乾,餵給那隻狗,那隻狗好像認識他似的,吃了餅乾,還朝他搖了搖尾巴。然後,老人把狗抱起來朝前走去,我臉上寫滿了問號,十分迷惑,就跟了過去。來到一個小巷,他把狗放下,之後進了屋子,然後來了許多小狗。我吃驚了,心想:他不會就是拐賣小狗協會的吧,啊,太恐怖了,乍一看,又不像。我走了過去,問了問他:“老爺爺,您為什麼養這麼多小狗啊?”老人回答說:“他們有些是被主人遺棄的,我看他們可憐就收留了他們。”“哦,原來是這樣,您家就您一人嗎?”“兒子在外面賺錢養家,過年才會回來。”原來他是位空巢老人,哎,真可憐,跟那些小狗比起來,小狗幸福多了。“姑娘,你是怎麼找到這的?”“我啊,我本來是要去看書的,看見那隻狗,您抱它抱到這來,我還以為您是動物拐賣協會的。呵呵,不過我現在知道了爺爺您是好人。”“你這小姑娘真有愛心,送你一隻小狗怎麼樣呢?”“不用了,爺爺,您留着吧,它們對您有感情,在我那可能沒住幾天,就會自己跑回來的。”“那好吧,姑娘。”“嗯,謝謝您的好意,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家了,再見,老爺爺。”“小朋友再見。”老爺爺笑着說。

  道別後,我跑出了巷子,為之感動,我的腦海都是他那慈祥的話語和親切的微笑,彷彿他還在我面前一樣。

  愛心成就美,那位老爺爺就是美麗的代言人。

  初一:陳佳慧

您正在瀏覽: 美在身邊,我發現了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身邊,我發現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