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熟悉又陌生的學校,即將在此度過三年的學校,上了幾天的銜接班,對這裡也熟悉了不少,今天是開學典禮,開學典禮以後,我 

  就是一名初一的新學生了,即將開始軍訓。 

  開學典禮中教師宣完誓以後,就該我們學生宣誓了,誓詞我們早已背熟,每讀一句,心中的興奮就又多一分,細細的品着每一句誓詞對我們的要求,牢記在心中,心中澎湃的激動心情讓我宣誓的聲音不禁更堅定了,暗自思索着自己的行為,反思。 

  休息了一會兒就該是軍訓了,聽大家說軍訓又苦又累,我也不由得心生膽怯。 

  我們的教官是一個娃娃臉的穿着軍裝的男教官,神情中透露着嚴肅,壓根不想我想象的那樣凶神惡煞,不自覺心中輕鬆不少。 

  軍訓第一天居然是站軍姿,讓我吃驚不已,雖然比較輕鬆,可是時間一過,休息 

  時才覺疲累,如果在陽光下站上幾個小時再回來休息,不說會不會當場暈倒,休息時怕也會全身無力,我們的訓練還真算輕鬆。 

  軍訓完畢,我絲毫不覺得累,好像很輕鬆,到了教室,老師發下了學生教育手冊,稍作講解,便讓我們自己觀看,看着看着我便昏昏欲睡,軍訓的苦,現在才展現出來發威了…… 

  下午相對來說輕鬆不少,老師給我們講解着手冊,等待正在下載的“開學第一課”,對於這個,我不以為然。 

  進了播放“開學第一課”的教室,找了個位置坐下就開始欣賞了。 

  這第一課,便是講述幸福。 

  一個個生命,用一切,譜着幸福的樂章,令同學們感動不已,眼眶微紅,心靈受到極大的震撼。 

  一個個老師,一段段故事,觸動了人們心中最柔軟的一處,心中的情感被牽引了出來。是啊,我們是多麼幸福!我們擁有着那麼多人想擁有的各種幸福! 

  幸福很簡單,每個人都有自己渴望擁有的幸福,幸福不需要多麼複雜,小時種幸福,可以生活是種幸福,可以感受這個世界也是種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這“開學第一課”真真切切給我上了一節開學以來第一節心靈之課,不斷完善着我的心靈。 

  一天過去了,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同時也感到自己的不足。 

  一、我太粗心了,常常忘了這忘了那耽誤不少事。 

  二、我不知滿足,僅僅有了這些我就很幸福了,我還要多求什麼呢? 

  三、我學習不專心,聽着老師講課卻不跟着思考。 

  …… 

  還有很多不足等待我去改正,慢慢完善自己,在新的學期中我要做到: 

  一、遵守紀律 

  二、聽從指揮 

  三、勤學好問 

  四、專心聽講 

  五、提前預習 

  六、學會滿足 

  七、自信 

  光做到這些還不夠,新學期中還有很多要讓我學習的,我希望可以做到更好!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