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殺”過來的感覺不好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過來的感覺不好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位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但是愛的方式都不一樣:有溺愛、有嚴厲的愛、有理性的愛,我爸爸的愛是嚴厲的愛。

  記得有一次上二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要見我的家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沒面對。那天,史老師留下我改作業,爸爸見我沒回來,就去學校找我。史老師看見了我爸,和他說我最近很差。爸爸聽了數學老師的話,越聽越生氣,他的臉紅紅的,像個紅辣椒似的,緊皺眉頭。我覺得自己的頭像灌了一噸很重很重的鉛一樣抬不起來。雖然我抬不起頭來,但我肯定爸爸現在已經眼冒“殺氣”了。我看見爸爸的手握的緊緊的,青筋都清晰可見。我當時很害怕我爸會隨時“殺”過來,所以我全身發抖,而且身上直冒冷汗。當時我真想馬上挖個地洞鑽下去或是馬上玩“失蹤”。我心想:完了,完了,就連玉皇大帝和如來佛祖也救不了我了,媽媽馬上就要“收屍”了。

  數學老師話音一落,爸爸就當著數學老師的面,抬起他的“足球腳”就“殺”了過來,把我當成了足球踢回了家。回到家之後,爸爸氣憤的對媽媽說了剛才發生的事。媽媽不但沒問我疼不疼,反而大發雷霆,不分青紅皂白地揍了我一頓。

  記得本學期語文的第一張單元卷,我小心的填寫,居然連90分都沒考到。我把卷子交給爸爸媽媽一看!“怎麼考的,這麼差,滿分是多少”“110分。”“讓我算算,什麼時候打夠了,什麼時候停。”我叫苦不迭。不論愛的方式,總之都是愛。

  初一:章茜文

您正在瀏覽: “殺”過來的感覺不好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過來的感覺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