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開學第一天,斗轉星移,日月如梭,日子把我送進了中學的大門。我懷着興奮又害怕的心情早早的起了床迅速的穿上昨天就準備好的乾淨衣服,吃了早點,匆匆忙忙的來到了實驗中學。

  一進校門一座座漂亮的教學樓,一排排整齊的自行車,映入眼帘。瞧!遠處一個寬廣平坦的運動場上有很多籃球架,還有一台台乒乓球台,這太棒了!因為我愛打籃球,愛打乒乓球,這將在以後的日子裡留下我運動的身影。按照榜示我在二樓找到了初一五班。

  走進教室班主任張老師慈祥的對我說:“你叫張傳琦吧?”“是”“來,在入學名單上打個勾,然後找個座位坐下吧。”教室寬敞又明亮,教室里有攝像頭,有投影機,空調還有陽台,教室寬敞又明亮,嶄新的課桌板凳。

  過了一會人都到齊了,老師突然從課桌上拿出來了一個東西,放在耳朵上,我一眼就看出來這是擴大聲間用的耳麥,原來實驗這麼高科技啊!

  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現在已經不再是小學生了,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要有自主能力,要自覺學習。”還說:“我不管以前是好是壞,從現在開始你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張白紙,人人都是平等的……”

  張老師說一番話讓我感悟了許多,我下定決心在初中的時候要好好學習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與能力,放棄從前,忘掉以前,讓每天的自己超越前一天的自己,讓每一天成為新的開始,做一個學校的尖子生。

  實驗中學初一:張傳琦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