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啦,終於迎來了我期待已久的開學第一天,我和好朋友徐家豪一起上學,舉行開學典禮,當時我的心跳個不停,想着新班主任是誰? 

  我們先進了教室,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心裡真高興。要開始開學典禮啦,大家在教室門口排隊,肖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命令着大家排好隊,來到操場,王校長發言表示熱烈歡迎一年級的新生以及返校的同學。接着,國旗就入場啦,大家向國旗敬禮,唱着國歌。典禮舉行完啦,大家回到教室,數學老師姓李,語文老師姓謝,是旁邊三(二)班的班主任,老師們在上課時都趕來上課,講課堂紀律。這一天漸漸地結束啦,我的心情到現在都很好,這一天真的特別好,這就是我期待的開學第一天。 

 經歷了這個美好的開學第一天,我的心情很好,在家裡的我想這一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不如謝謝日記,把今天的是寫一寫,留個紀念。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