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迎來了9月1號——開學第一天,一路上唱着歌高高興興地來到校門口,看見值日生、值日老師,我們相互熱情地問好。

   我還見到了久違的同班小朋友和老師,開心啊!大家都問着好:“goodmorning!goodmorning!”走進教室門口,映入眼帘的就是渙然一新的教室,整整齊齊的桌椅,笑容滿面的張老師和同學們。

   在開學典禮上,我們班的頓禹彭同學和其他幾位小朋友都說了祝福梁爺爺的話;全體老師把它們對梁爺爺的祝福編成了一首詩,讀得十分有感情。我們還把我們親手摺的千紙鶴貼到了“飛”字上,把我們以後的目標‘放上天空’,給梁爺爺看,我寫的是“尊師愛友,努力學習,為三班爭光!

   放學后,我又看了看張老師發給我的小獎券,心裡想:從今天開始,我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應該更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