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我們的暑假也悄無聲息地過完了。今天上午,我獨自一個人去學校報到,學校門口的泥土路都鋪上了一層“被子”,這樣以後如果下雨了,我們就不用走泥巴路了,我相信許多同學都會樂得合不攏嘴。可我的心情卻不是那麼好,新學期換了新的老師,也不知道她是“天使”?還是“魔鬼”呢?也不知道她的普通話標準不標準?更不知道她教得怎麼樣。 

  我帶着滿肚子的疑問來到學校,學校里有許多低年級的小同學,正拉着他們的家長高高興興地去給他們報名。學校里的小樹也長大了,希望它們早早長成參天大樹。旁邊還有許多花壇,那些嫩綠的小草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回到學校,祝你們新學期有一個良好的開端!” 

  我一進教室,發現教室里更漂亮了,原來是添了許多東西。比如說:“以前經常讓老師發愁的牆壁,現在都貼上了一層磚,白顏色再綴點灰色的小花的磚,又為教室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終於見到了讓我一直疑惑不解的季發娥老師—— 

  我還見到了許多暑假裡每天朝思暮想的同學們,我發現每一個同學都長大了,也更懂事了,而且都長高了。本來小小個子的夏柯也快和我一樣高了。同學們一見面,都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我相信新學期里會有一個全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