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在校園裡嬉戲;小草,在春風中舞動;槐樹,在陽光下成長……踏進久別的校園,是那麼的驚喜! 

  今天——開學的第一天。天一亮,我就醒了,睜開??的睡眼,想到這與眾不同的早晨,馬上起床,生怕誤了上學。匆匆吃過早餐,拿上書包,就奪門而出,飛也似的跑向學校。路上,我想着跨進校門的驚喜,見到朋友的歡樂……不由加快了腳步。還未進校門,就可聽見同學們的嬉笑聲,這聲音像磁鐵一樣,把我緊緊地吸住。走進記憶中塵封的校園,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那一草一木,一磚一瓦記錄著以前的歡聲笑語,使我陷入了深思……“嗨!”有人一拍我的肩膀,把我從深思中拉了回來,我抬頭一看,不禁興奮地叫道:“高輝!”接着我們就來了一個擁抱,有種久別重逢的感覺。 

  忙碌地打掃,把我們的校園煥然一新,深刻的話語,使我在新學期里堅定了方向……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轉眼間,一年的時光又過去了,歲月從指尖流逝,再有一年,我就要離開這熟悉的母校,與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作別,誰又不發出感慨?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