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課

  ——美在我身邊《觀后感》

  開學嘍!可以和熟悉的同學在一起學習,還可以見到親愛的老師,真開心!背上書包,穿好校服,帶好紅領巾校卡,向學校出發!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只要細心地去觀察,就會發現周圍有許許多多的“美”。

  這個“美”,不是外表的美,是心靈的美。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有一大群的“美”向你慢慢地走來幫助你,支持你。直到你從困難中走出來。

  鄧麗,她平凡而偉大,是一位大山裡的老師。本來只要教書教夠三年,她就得離開這所學校到別的地方去教書。在這短暫的三年裡,鄧老師給大山裡的孩子上了像樣的音樂課,上了像樣的舞蹈課,上了像樣的美術課,就這樣,鄧老師與大山裡的孩子感情一點點加深……一轉眼,三年的教學期到了,孩子們非常捨不得鄧老師,便用最美的方式向鄧老師道別,鄧老師被孩子們的誠心打動了,決心留下來教書。

  “美”,不是要做得太轟烈,有時候小小的一件事情就足以打動人心。

  還有一種“美”,是捨己救人的美,可以丟掉自己的性命也要挽回他人的性命。

  一位開長途大巴的司機———吳斌,被一張如突如其來的鐵餅撞傷了腹部,奪去了性命。大巴車上的錄像里,我們清楚地看到疼痛,被鐵餅撞傷之後,吳斌叔叔強忍着疼痛把車停到公路旁,然後扶着車椅艱難地站起來,告訴大家要注意安全並幫他打120、110。之後,就躺在車椅上。經過醫生的奮力搶救,還是沒能救活吳斌叔叔。

  吳斌叔叔捨己救人的精神感動了整整一座城的人,他的葬禮那天,整整一座城的人都去了他的葬禮。

  “開學第一天,美在我身邊同學們。”美就在我們的身邊,讓我們一起來找找看吧!讓我們也來做好事吧!

  初一:鍾藍儀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