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

  額如鄉土城子小學五年一班

  梁思琪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騎着嶄新的自行車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情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今天又可以 和 老師、同學們見面了;緊張的是第一天騎自行車上學,心裡有些害怕。

  走出家門,我抬頭望去,只見同學們穿着潔凈的衣服走在上學的路上,一邊走一邊說笑,好像在談論自己愉快的假期生活呢!

  我騎車來到教室門前,只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我快速地推開門,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到語文書,也大聲朗讀《林海》這篇課文。

  叮鈴,叮鈴……上課鈴響了,這聲音跟往常一樣,沒有絲毫的差別,但是我覺得今天的鈴聲格外清脆,可能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太興奮的緣故吧!是呀,課堂上老師繪聲繪色地講解,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 從 老師的眼神里,我已經看到了那份驚喜與滿意,因為我已經到高年級,懂事了嗎?

  從這天起,我暗暗下了決心,珍惜每一天,努力學習。

  (指導教師:梁善財)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