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還留有餘溫,而新學期已悄然來臨,五年的時光已從筆尖流逝,我帶着對以往的回味和對未來的憧憬,在着金色的九月,進入了小學的最後一個年級,開始了我的小學終結篇——六年級。

  開學第一天,我高興地來到學校,學校里被家長、學生圍得水泄不通,我來到我們的新教學樓前,這裡更為熱鬧,大家爭前恐后地看着牆上的名單,就像海里奔騰的浪花,在擁擠與噪雜中,我看到了我的班級六(4)班,這個要陪伴我走過小學最後一級的班級,我到了三樓找到了班級,見到了不少以前的老同學和新同學,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笑聲此起彼伏。我們見到了兩位新老師,我知道,她們肩負着把我們送入初中的重任,老師面帶微笑,很是慈祥,我很快愛上了這個地方,我面對着好多生面孔,好期待,一段時間過去,他們就都是熟悉的面孔了;好激動,四五個夜晚的輾轉反側,今天終於結束了;好開心,今天即將是我下一個學期的起點。

  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迎接我的,是嶄新的未來。開學第一天,我要訂一個計劃:(1)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2)學習更加努力,讓學習更上一層樓。(3)堅持運動,增強體質,讓我茁壯成長。(4)多做家務,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小學是一曲美妙絕倫的交響樂,今後,我開始演奏琴弦上的每一個音符。在新的學期里,我有了新的教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目標、新的方向,新的起點,我會在新的一學期里更加努力學習、奮發圖強。

  六年級:燕語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