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寒冷的冬天走了,大地溫暖起來。藍藍的天空,白雲漂浮着,陽光直照。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鳥立在枝頭上,欣賞着春天的美麗,唧唧喳喳的唱這歌。我嗅到一股花香,小草發牙了,小花開放出美麗的花朵,柳樹上長着嫩綠的柳條。我認真欣賞這美麗的景象。

  春天,細雨蒙蒙,讓人有一種涼爽的感覺。春雨滋潤了大地,滋潤了花草及其他生物,他們變的生機勃勃,將康的成長起來。春天多麼美好,讓所有植物都變得生機勃勃,強壯起來。

  春風,是多麼柔和,和其他季節相比,是與眾不同的。春風吹到人臉上,感到非常舒服,吹得植物奮發生長。春風是暖和的,不像冬天的風,非常凜冽;不像夏天,狂風怒號;也不像秋天的風,非常冰涼。

  春天,是多麼美好。他無論什麼,都是與眾不同的。

  春天是美好的,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