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給人就是溫度高,炎熱。其實每個季節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然而優缺點都會給人們一定的好處,儘管它是炎熱的,我依舊覺得夏天是很美好的。

  天氣的炎熱讓我們身體的汗水排出。這樣比較涼爽,天氣爽快,這有利於我們身體健康。也正是,夏天的炎熱讓我們知道冰鎮西瓜的可口,空調房間的美好。夏天是一個讓人害怕又期待的季節,不僅僅是因為它叫天氣。離別好似是夏天常提及的詞語吧,塔屬於悲傷,但也屬於美好。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一次又一次的放假,也隨着夏天的到來,夏天的悄悄來臨,讓我知道了離別時更需要懂得珍惜,讓我明白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會面臨著離別的。所以,儘管離別是很傷感的,但是卻依舊美好。我喜歡夏天,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天氣,更多的是因為它給了我機會歷練。

  夏天是美好的。對於一直在學習的我們,總會盼望着夏天的到來,夏天來了,暑假還會遠嗎?暑假是每個學生都期待的,因為暑假時間最長,遠離了一直待着的學校,去過暑假那享受般的生活,何嘗不是一種美好呢?

  夏天是美好的。因為她的風景是美好的。當天空微亮睜開眼睛的那一刻,你可以透過家裡的窗戶,看到東方即將升起的太陽,那時一種美好的享受。當夕陽西下,晚霞也是十分美麗的,我愛看天空,看日出日落,這是一種浪漫的幻想。

  夏天是美好的。天氣,風景和人們的享受都是它帶來的。我喜歡夏天,更愛它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