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端午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捧粽子,緬懷離騷。龍舟競渡,勇往直前。 

  ——題記 

  我們的祖國——中國是一個十分有特色的國家。而她的亮點之一就是擁有各種各樣民俗特色的節日,不同的節日有不同的民俗。我喜歡這些節日,尤其是端午節。 

  為什麼呢?看完下面的幾個片段,也許你就會有了答案。 

  鏡頭一: 

  我正在睡覺,媽媽把昨天晚上弄好的五綵線輕輕的系在我的手膊上,脖子上,腳脖上……真有趣。等我醒過來,發現身上系著五綵線,別提有多麼高興了! 

  鏡頭二: 

  我拿着事先疊好的小船,將它輕輕放入小河裡。心裡默念着自己的願望,希望它可以實現。我知道,那個美麗的夢想會成為現實。 

  鏡頭三: 

  我最喜歡吃粽子了!端午節當然少不了!每年家裡包粽子都包兩種,一種是買的粽葉,另外一種則是上山採的柞樹葉子的。我最喜歡柞樹葉子的了!因為它總是能夠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鏡頭四: 

  爸爸媽媽說,端午節早晨要用露水洗眼睛,對眼睛好。吃過早飯,我便上山“搜索”着露水。一般每片葉子上都有,我便弄了往眼睛裡面滴,希望自己的視力越來越好。 

  看了這幾個片段,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為什麼喜歡過端午節了吧!你喜歡過端午節嘛?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