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端午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端午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端午節》 

 兩千多年前,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仰天長嘆,含冤投身於滾滾激流之中,兩千多年後,家家戶戶都過起了一個傳統的節日——端午節。大家都用包粽子賽龍舟等方式紀念這位偉大的詩人。 

 又到了端午節。 

 去年,一場巨大的災難降臨在汶川的頭頂之上,不能逃避,只能用我們中國人民堅強的心去抵擋!去年的端午節,少了一些笑聲,多了一些哀嘆聲,少了一些笑臉,多了一些沮喪的眼神...... 

 又到了端午節。 

 與今年相比,今年的端午節,多了一些笑聲,多了一些粽香多了一些...... 

 又到了端午節。 

 中國人用偉大的愛心.不可泯滅的良心.炙熱的中國心彌補了災難給人們到來的傷痛,使災區人民感受到了中國人民的偉大,這些米粽香,飄到了災區人民的鼻子里,鑽到他們的心裡。 

 又到了端午節。 

 全中國家家戶戶都飄起了米粽先香,全中國家家戶戶都傳出陣陣笑聲。 

 又到了端午節。 

 我們看得見,在災區人民的臉上,沮喪的眼神已不復存在,燦爛的笑容依然掛在臉上,口中傳出陣陣笑聲。 

 這笑聲,全災區都聽得見。 

 這笑聲,全中國都聽得見。 

 這笑聲,全世界都聽得見! 

如果?得好,?踩一下!!O(∩_∩)O~

您正在瀏覽: 又到端午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