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端午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端午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是我國五大節日之一,可今天,我卻被媽媽打了一頓,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媽媽給我了1元錢,讓我買早點,並且要補回5角錢。晚上,我剛要睡覺,媽媽突然問我5角錢怎麼沒給她,我想:怎麼辦?我那5角錢已經買筆了。怎麼辦?怎麼辦呀?我吞吞吐吐的說:我的錢......老師借去買早點了。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給哪個老師的?明早我們一起去問一問,一定的,我一定要去問個清楚。”我想:明早怎麼辦呀?我只能求求上天了。我心裡一直想着這件事,晚上連覺都沒睡好。

  今早我想:媽媽應該忘了這件事了吧?可是,媽媽不但沒忘,還硬拉着我去問清楚,我想:如果不去的話,我可能又要被媽媽美美實實的收拾一頓了,可是,老師跟本就沒問我借錢啊,怎麼辦。眼看媽媽正在找東西打我,我只得央求媽媽:”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撒謊了,請你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敢了.”媽媽卻不聽我的話,到廚房去了,並且把我的書包鎖了,說:“除了我可以打開門拿她的書包以外,誰也別想開開這個門(暗示爸爸不能開門)。”我又到了廚房,爸爸也跟着我來了,我跟媽媽把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媽媽還是懷疑我買了東西吃,因為我平常很喜歡拿錢去買零食,這都是我平常嘴讒的壞毛病,造成了我的冤案。

  這該死的壞毛病,本人正在尋求良方治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端午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