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端午節婷v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婷v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端午節和以往的端午節都過得不太一樣。以前過端午節都是吃粽子過節的,可今年的端午節我是和家人們一起划龍舟過節的:
  “今天是端午節,爸爸帶你去划龍舟好嗎?聽說在我們家房子後面的河邊,要開展一次划龍舟比賽活動,第一名的可得一個超級大粽子哦”爸爸開心地說道。我聽了后,急忙拉着爸爸的手,說:“那快走啊,我都快等不及了。”“好”我叫住爺爺奶奶也去,讓他們為我們加油。我們來到了河邊報了名,裁判一聲口哨下,比賽開始了。我與爸爸媽媽相互擊了一掌,異口同聲道:“加油!加油!加油!”爺爺奶奶在一旁為我們鼓勵着。我大聲說道:“大粽子,我的大粽子啊!你是我的。”我拿着漿,拚命地往前划,突然,船不聽我的使喚了,它左拐右拐,我想的話:它的“腦袋”恐怕都晃暈了。呀,後面有船快趕上我們了,得加把勁兒了,我說:“爸爸,媽媽,聽住我的口號‘沖啊’……”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前面的船都甩在了後面,我們暫時領先了,在後面的人應該很不服氣。當然,爺爺奶奶也一直為我們加着油,我划著划著,大家都快沒有力氣了。我心想:為了大粽子,我拼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比賽已結束了。可冠軍不是我們,而是其他人。這讓我們很難過。
  但也沒什麼,難道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爭取第一而活着的嗎?不,不是的,人活在世上,是為了尋找快樂而生存的。
  這次的端午節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婷v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婷v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