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端午節吃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吃粽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吃粽子  

  李震宇  

  今天是公曆的 五月二十八日 ,農曆的 五月初五 ,是我國的傳統節日——端午節。聽媽媽說:“端午節又稱端陽節,這一天要吃粽子的。”說完就去買粽子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買回來一袋粽子。我迫不及待的去吃粽子,我看到了粽子是三角形的,表面是用綠色的竹葉包着,我逐層剝開,越往裡面葉色越黃,裡面就是一個白白的、胖胖的大粽子。這種味道真香啊,真是香氣撲鼻呀!我還沒吃到粽子就被粽子迷倒了。終於可以吃粽子了,咬一口粽子,嘴裡感覺甜甜的、粘粘的、軟綿綿的,就像是吃了棉花糖一樣,舒服極了!裡面還有兩個大棗,棗比蜜還甜!就這樣我把粽子全都消滅了。  

  啊,這個端午節我過得真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吃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吃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