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隨着冬漸行漸遠的腳步慢慢消融了,在遍地枯黃中留下點點似有似無的綠。 

  春,站在河那邊向我招手。 

  但是,那條河離我好遠好遠,似乎可望而不可即。 

  於是,我背起重重的行囊,向她走去。 

  我愈來愈累,腳步仍慢慢挪動着,可春似乎還是離我那麼遠。 

  一個衣衫破舊的流浪漢從遠方走來,駐足在我面前。他渾身瑟瑟發抖,渾身卻散發著春的氣息。 

  “追尋春天的游者,您能給我幾套衣服嗎?好讓我在這仍充滿寒意的早春里不再瑟瑟發抖,去播撒春的生命。” 

  我驚訝於他怎麼知道我是去追尋春的,但我還是打開了行囊,拿出幾套厚實的衣服送給了流浪者。 

  流浪者感激的對我說:“謝謝!”正當我準備說“不用謝”時,他突然消失了。 

  我又一次背起行囊,繼續前進,不過行囊似乎輕了許多。 

  春仍在河那頭,將一個個暖暖的微笑映在我心田上。我朝她揮揮手,覺得自己離她漸漸近了。 

  背着不再那麼重的行囊,我日夜兼程地走着,春的微笑驅使着我不去注意那漸覺疲憊的雙腳。 

  一個滿身污垢,似乎只有幾根骨頭支撐着的老乞丐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把我着實嚇了一跳。他的臉和端着一個破碗的手如同乾枯的樹皮,凹陷的眼窩中兩隻渾濁的老眼望着我。 

  “追尋春的游者,您能給我一些食物嗎?讓我在這充滿飢餓的生活中感受一絲春的溫暖。” 

  我驚訝於他又是怎麼知道我是去追尋春的,但我還是打開了行囊,將所有的乾糧都給了他。 

  老乞丐感激地對我說:“謝謝!”還未等我開口說“不用謝”,他又突然消失了。 

  我又一次地背起行囊,卻發現我已站在花開遍野的草地上了,一條清澈的河流在我面前,春仍是送給我一個個暖暖的微笑。不過,她這次離我這麼近。 

  我欣喜地跳過河流,將春擁入懷中,感受着春的無盡溫柔…… 

  陽光暖暖地照在我臉上,我不覺驚醒,原來是南柯一夢。 

  拉開窗帘,外面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